写的杂,关注请慎重。更新保持合集随机。内容偏剧情向。

家人团聚这码事,算好还是算差

北京

中是被一群民众拉到故宫的。

事实上,当他看到那顶明式大帽和清的花翎时,有一种自己是不是工作久出幻觉了或者干脆是在做梦中。但是一旁的兔子们都叽叽喳喳地议论纷纷,同时叫他去处理一下。毕竟两个国家精神体民众们是一个都对付不了,还有那个在地上挨打的国识太可怜了。


“咳咳…”中故意提高了音量“爷爷们,可不可以先别打了,这有小朋友们看着呢…”明听到声音,好奇地回过头,看到了中问道“汝为中华之后?”

中“我是民的二儿子,清的孙子,中华*****(疯狂保命,你懂的)。”

明看了看中,微笑地拍了拍中的头道“如今,中华之国运如何,可有贪污腐败?”

“这个,你们先跟我回去,我在家里跟你们慢慢解释。”中尴尬地摸了摸头,扛起趴在地上装死的清,拉着明走出故宫。

中花了好大的力气教会明什么是汽车,为什么跑的这么快,还有一些常识。然后等到明他们回到中的家里后,中泡上茶,因为他知道又是一场漫长的会谈,至少今天晚上要加班加点地补完今天的工作了。才和明聊上一会儿,突然有一个电话打来。


“中先生,那个…这里是陕西省,这里突然发现了5个国家精神体,其中有四个已经打起来了,还有一个劝架无效后坐在一边喝茶下棋,请您赶紧过来处理一下,我们这里控制不住了快!”

中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给明解释一下就赶紧坐飞机去陕西。


中动用国家精神体的能力(私设:可以瞬移到自己见过的地方)到陕西。才到所报告的地方,他就看到一个黑色的国识和黄色的国识在打架,皇冠都掉了,还有两个红色的国识,不过有一个很明显是唐,因为带的不是皇冠而是唐朝的帽子,中间坐在一个灰色的国识,坐在那里独自一人喝茶下棋…

“爷爷们!别打了!!”中大声吼道,脸都涨红了。那四个正在的打架的国识停了下来,很快就意识到了这是后代现在的国识。

四个老头连忙整理衣冠,免得在孙子面前丢人,秦和汉在捡皇冠时还不小心拿错了,互相瞪了对方一眼,站起来后背对着对方。隋和唐貌似关系也不太好的样子两个人虽然没背对着,但是离得远远的。中间默默给晋留出了一个位置,仿佛晋成为了缓冲带。


就在中准备给他们解释一下现在的世界和国情是什么样的时候,又有一个电话打来。

“中先生,这里是浙江省,有一个带着宋朝帽子的国识突然出现在我们的博物馆里,那个,您能不能过来处理一下?”

中关掉手机,看着那蔚蓝的天空,内心不由得吼了一句:“今天不是清明节或鬼节啊!到底怎么回事?!谁给我解释一下!”

然后中还嘟囔了一句:“头一次觉得文化底蕴太深厚了,不是件好事……”


德国

“你怎么!”德表现的很惊讶,同时死死地拿着手中的枪。

“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想我宝贝儿子的回来看一看不行吗?”德三邪恶的笑着,缓缓走向的德,用手托着德的下巴。

“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开枪了!”德举着枪,指着德三的胸口。

“没有我当年的狠劲啊!如果你真的那么害怕我,真的想干掉我的话,就应该直接开枪才对…”德三猩红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德的眼睛。

德拿着手枪的时候不停的颤抖着,手已经扣到了板机上。

德三顺势而为,把枪口拿起对着自己的下巴:“来吧!开枪吧!你不是想杀我吗?你不是害怕我吗?开枪啊!”

德经过激烈的心理斗争之后,还是手一松放开了枪,枪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德三不屑的说道:“真没出息…”

德咬着牙,没吱声。

突然有两个穿着黑色军装的国识,突然间从上面走了下来。

“你们可为我德意志的精神继承者?”一个全身只有黑色和白色的国识问道,他右眼上带着黑色的眼罩,脖子上挂着一个黑铁十字的勋章。另一个保存沉默,脸上带着一个长方形的纸片,上面画着一个诡异的表情。

“普鲁士…德二…德三…到底发生了什么!”德国仰天长叹。


俄国

沙俄尴尬地笑了笑:“我出不来…”

俄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把沙俄从玻璃橱柜里弄出来。

沙俄出来后伸了伸懒腰,活动了一下抱怨到:“为什么我会被关在那里面?”

俄吐槽“鬼才知道…”

沙俄那只黑色的眼睛看着俄“你是我孙子对吧,你爸爸呢?”

“额…他死了,30年前他自杀了…”俄有些避讳这个话题的样子,难得支支吾吾的。

“那小子,十有八九是那个又犯病了吧…肯定没有好好吃药。”沙俄若有所思,长叹一口气,问道“有伏特加吗?我好久都没有喝过了,嘴馋。”

俄默默拿出随身携带的伏特加,沙俄愉快地往肚子里灌了一瓶,喝完后还打了个饱嗝。

沙俄有点醉意,眯缝着眼道“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处于无意识状态,但是偶尔清醒时老是看到有人喝伏特加,自己又喝不到,郁闷…”

“爷爷要不到客厅里来,我们边喝边聊…”俄拉着沙俄走到客厅去。


法国

“爸爸我好想你。”法像一个孩子一样(175)在拿皇(170拿破仑身高)的怀里撒娇。

“好啦好啦,都比我高了还撒什么娇?”拿皇温柔的摸着法的头(当然要举起手)。


就在拿皇享受天伦之乐时,突然出现了一只煞风景的鸡。

“法先生…(本来直接想找法国,结果却看到了拿皇和法国)鬼啊!!”鸡被吓到脸都变白了。

拿皇和法想了很多办法,终于解释清楚了不是拿皇现在鬼这码事。

“有什么事吗?”法疑惑的问道。

“先生是这样的,大街上突然间出现了一个纯红色的国识,他现在正在想办法把一个白色和金色相间的国识给吊在路灯上…”那只鸡终于想起来了他过来的目的是什么。

“等等纯红色的?该不会是我的那个短命的弟弟?”拿皇突然反应过来。


广场上,公社同志正在准备把波旁王朝给吊在路灯上,周围围观了一群群众。

“同志们!这些封建阶级贵族就是吸取我们鲜血的人,他们想把整个国王作为自己的财产,把民众的一切作为自己的私有物,我要把他吊在路灯上,才可以维护人民的利益!”

公社一边说着一边把波旁给吊在路灯上。

“弟弟!冷静!要搞死咱爸,回去再搞死好了,这有这么多群众看着不太好!”拿皇匆匆赶来,对着公社喊到。

最终结果是,公社表示妥协,可怜的波旁被拿皇和公社直接扛回去。


塞尔维亚

 “谁呀?”塞尔维亚正在家里睡懒觉突然听到有人在敲门。

他打开房门,看到了一个他曾经熟悉无比的脸。


“小子,想我了没?”南斯拉夫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拍了拍塞尔维亚的头。

“爸爸?!”塞尔维亚愣了愣,然后扑过去抱了抱,确定不是鬼后把头埋在南斯拉夫的怀里。

“想你了…”塞尔维亚呜咽着说。

“这次我不会离开你了…”南斯拉夫温柔地说道。

“嗯…”塞尔维亚仍然没有把头抬起来,好像是在感受南斯拉夫的气味。

评论(6)
热度(58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坦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