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杂,关注请慎重。更新保持合集随机。内容偏剧情向。

还没有回来的他会在哪

殖民地时期的美是个傻白甜,不小心说漏嘴了,所以都知道了是美搞的鬼。

毫无疑问的,美国被盯上了,被所有还活着的国家恶狠狠地盯上了。


“美利坚,最好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中黑着脸,原因很简单,当夏、商、周、(春秋战国,五代十国那一大堆我省略了,不然爹要累死)、秦、(楚省略)、汉、(三国省略)、晋、隋、唐、宋、(辽、西夏、金省略)、元、明、清、民13个祖宗都聚集在他家里时,他快累死了…

“哈哈…哈哈…中,和家人团聚不是挺好的吗…”美尴尬地笑道。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的后果很严重?会给我们造成极大的负担,又不是所有国家都像你一样,只有一个祖上!”德难得露出愤怒的表情,红色的眼睛有一瞬间好似被他祖先附体。

“这不怪我,我本来是想让你们直接都变成原始社会的,谁知道机器还有没有调试好,直接爆炸了…,还有你们自己祖先多关我什么事?……”美不爽的撇了撇嘴。

“流氓!”一群国识异口同声,现场弥漫着一股火药味儿。

“终而言之,已经成这样了,不如好好商量一下今后的事?”联合国急忙站出来打圆场。

“有什么好商量的,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呗!”中无奈的叹了口气,挥挥长长的汉服袖子率先走了。

俄看到中走了也一起回去了。不过在路上他拍了拍中的肩膀,在他的耳朵边低语到“到我家来一趟吧,他还没有回来…”


莫斯科 俄家


“大毛,回来啦?”在沙发上看电视喝伏特加的沙俄听到开门声问道。

“嗯。爷爷,别喝酒了,有客人。”俄说到。

“沙俄陛下好。”中的声音从俄的背后传来。

沙俄看到俄背后的中,很是惊讶,直接跑到俄的耳边“你是怎样把我们南边邻居给泡到手的?当时我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没追到清 ,现在你竟然能把他的后代给泡上?”

俄脸一红“他不是我女朋友!是战略合作伙伴!还有爷爷这么做如果被普鲁士失知道了,普鲁士会不会很伤心?他才死没多久,你就又想找一个?”

“哈哈哈…开玩笑啦。还有!别给普鲁士说这事!”沙俄连忙改口。


“爷爷,我们是有正事要问你。”俄说到。

“什么事?”沙俄疑惑不解。

“你看到过我爸吗?他现在也没有回来,有点担心他…”

“这个我也不知道,我们死后大部分时间是处于无意识状态,只有很低的概率会暂时性清醒,而且清醒的时间不长。其他已经死去的国家意识体也从来没有遇到过 。”

“那你现在可以感受得到他吗?”

“不行,就如同他仿佛根本没有存在过一般,我没有半点感觉。”

“那怎么办啊?…”中有些失落。

“与其这样,你们还不如去猜想他可能会在哪里复活。”沙俄说到。


“让我想一想,我家祖先大多数是在建都的地方复活的。”

“爷爷你是从你皇冠的玻璃橱柜里面冒出来的…”

“这里就是莫斯科,老师应该会从这里出现。”

“那么,就是象征着他的物品…”

二人不约而同地起身,“爷爷,我先走了!”“失陪了!”然后头也不回的,直接冲出房门,奔向一个方向。

“我看你们两个挺配的,那傻小子就只是不想承认罢了…”沙俄看着二人离去的方向,露出一丝微笑“好想抱孙子啊!”沙俄看着天花板。


就在二人跑向的地方,一只红色手的破土而出。

评论(14)
热度(44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坦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