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杂,关注请慎重。更新保持合集随机。内容偏剧情向。

糟糕透了的事

“滴——滴——滴—”心率仪发出有节奏的滴滴声。

苏带着呼吸机,躺着医院的床上一动不动。

经过瑞士的抢救,苏的命是保住了,不过由于伤得过重失血过多,所以陷入昏迷中。


中和俄守在床边,距离那天已经过去四天了,但苏还是没有半点醒过来的迹象。

中偶尔休息时,任然会梦到那天的场景。

苏浑身都是血,被瑞士抬上救护车时还吐了瑞士一白大褂的血。在抢救室里,据说苏的心跳还停了几回。同时据瑞士说,苏修也出现过几次,不过被苏给压了回去。

中现在都还记得身上沾满苏联鲜血的感觉,伴随着粘稠温热的血,还有苏的那句:“杀了我吧…”中好似又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冬季,那时的自己也是如此无力地看着苏。

“俄…”中沙哑地开口。

“怎么了?”俄也没抬头,这几天他也过的不太好,双眼布满血丝,还有很厚的黑眼圈。

“我害怕…”中的声音有些呜咽。

“没事,都会好起来的…”俄把中搂着,中把头埋在俄的心口上,好似俄的温度可以给他带来安慰感。


在苏的灵魂深处,两个意识正在作斗争。


“苏联,这场战斗我已经等你数十年了!”苏修拿着手枪和刀,对着苏联说到。

苏修在的意识形态和苏联完全一样,只不过军装大衣是灰色的,眼罩上没有镰刀和锤,眼睛是红色的罢。

“这句话应该是该我说吧,苏修!”苏联拿着金色的镰刀和铁锤看着站着自己面前的苏修。


苏修向苏联冲过来,手中的刀直接扎向苏联的喉咙。苏联急忙闪躲,刀直接划破了脸,脸上有了一个长长的口子。

苏修又拿出口袋里藏起的小刀,小刀在手中一番,突然在苏联的左臂上狠狠一划,连同大衣袖子在内,划出了一道又长又深的口子,鲜红的血液从里渗了出来,很快染红了苏联的大衣袖子。

然后苏修的手腕一转,手中的小刀脱手而出,化出一道流光,刺进了苏联的大腿。

但苏联也趁机拿起自己的镰刀,向苏修的肩膀砍去,苏修的肩上也有了一道大的血口。

“不得不承认,你的武力确实很高。”苏联摸着自己的左臂,地上流了一地的血。


“如果你的思想正确的话,我也不介意你来控制这具身体…”苏深吸一口气“但你的思想有问题,同时很危险!你和德三没有区别。”

“那又怎么样呢?只要能赢,以什么样的方式都可以!”苏修眯缝着眼睛,盯着苏联。

“你不配被冠以苏维埃之名…”苏联低呐道。

“呵呵…”苏修阴沉地笑着,突然开枪射中了苏联的肩膀。

这场战斗他们打了很久,但始终苏修都占据着上风。可苏联不知道为什么,也一直没有像当年被苏修偷袭时的脆弱,反而越打越坚强,好似成为斯大林格勒保卫战时期的红军士兵,在政委的红旗下冲向纳*的火炮和枪口上。

“你是怎么回事!”苏修快不行了,半跪在地上。

“有同志们在外面等我回去,所以我不能,也不可能被你打败!”苏联趁着苏修不注意,用铁锤砸向苏修的头。

“你赢了…”苏修邪恶地笑着,看着苏联,有些不甘“不过这一切还没有结束,等到你醒来后你就会明白的…”

苏修死了,应该死了。


“终于结束了…”苏联倒在地上,看着灰蒙蒙的天空,有些力不从心。

“好累啊…感觉意识变模糊了…我…”


第二天早上,严格的来说是第五天了。

中发现苏的手动了动。“老师?”中抓紧苏的手,看着苏,希望苏可以醒来。

“头好疼…光好刺眼…外面是谁…”苏慢慢睁开眼来。中看到了,是金色的眼睛,不是苏修。

“老师!你终于醒了!”中很开心,朝着苏笑道。


“你…是谁?”苏看了中半天,才开口。

病房里,只剩下心率仪的滴滴声…


(看样子大家好像都比较喜欢苏瓷文(才6个小时就有1K人看了)所以就今天加更,PS:来点评论吧,是好是坏小洛都愿意听,这样我才好改进)


评论(11)
热度(3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坦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