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杂,关注请慎重。更新保持合集随机。内容偏剧情向。

烈火与丝线





亚纳耶夫在决定这次计划后,收到了俄关于苏跑了的报告。

"他肯定去找车臣了,具体会去哪我不清楚,但肯定没什么好事!”俄说道:"而且他走的时候情况不太对,苏俄都出来劝他了结果他直接把苏俄写的纸条给丢到炉子里去了…”

"我知道了,你放心,我让前线的同志们留意他。"亚纳耶夫说。


在白桦林,普希金的《歌者》中写过:你可曾听见林中歌声响在夜阑,一个歌者在诉说着爱情与伤感?清晨的时光,田野静悄悄,芦笛的声音纯朴而又幽怨。  


瓦连京同志带领着一群新兵驻守在阵地的西南防线上,这群朝气蓬勃的小伙子们是瓦连京同志几个月前手把手教出来的好士B。

瓦连京巡视着这些病号,每个人都用复杂的眼神望着他,让瓦连京有一种如芒在后的感觉。

他走到一个失血过多的士兵面前,半蹲下来握住他的手,试图给奄奄一息的伤员一些安慰。胸膛被染红的士兵看见瓦连京,回光返照的来了精神,他紧紧的抓住瓦连京的袖子,说道,“同志不会有人来救我们了吗?祖国已经忘记了我们了是吗?”

自从敌人切断了外界通讯之后,基地里的士兵就像飘扬在汪洋中的孤舟,但是他坚信着自己的祖国不会抛弃更不会遗忘他们的。

“不,孩子,没有更不会忘记我们,只要我们坚持到天亮,援军就会到达。”瓦连京沉痛的说道,“你一定要坚持下去,我们都可以回家…”


夜晚的战地,空气中挂满白零,雾中混合着硝烟和焦灰凝固成死一般寂静的空间。正在休息的众人突然的听到口风琴的声音,那声音乎远乎近似明似暗,好似这声音原本就不应被众人听到一样。

“伊万诺夫?是你在吹吗…?”瓦连京疑惑的问道,但他看见伊万诺夫没有拿着口琴。

"哒哒…滴哒哒滴哒黛…...好像是国际啊?"一个士兵哼出了曲子"对面传来的,不应该啊?那些人不可能会信仰GC才对?”

"这声音也不像是我方人员搞出来的啊?悠长过了…不像是…人吹的…”

但无论如何,这声音让他们都很安心,战场所造成的心灵创伤正缓缓被扶平,士气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真好听...”


共正坐在树林中的一棵白桦树上手淡金色镶嵌红星的口风琴被他凑在嘴边缓缓吹着。

"辛苦了…休息罢都…”一曲完华,共看着只有他能看到的淡红色光点们闪了闪钻到他帽子上的红星里面去了。

"等平静后,我带你们回家.."他轻轻擦了擦帽子上的红星,温柔地笑了。“都打起精神来吧,打完这一仗,你们都可以回家…”

"至于敌人...就永远被钉在这片被你们摧残的土地上去吧…”


当晚,对面在突袭前检查时,那些人一个个都冷汗直冒,有的连枪都拿不稳。只因为他们或多或少都看到了自己惨死的样子。


进攻变得缓慢起来,为车臣喘息缓气提供了一个机会,同样也为派系林立的杜达耶夫政权提供了内讧的土壤。

卡德罗夫和杜达耶夫,巴萨耶夫等人与卡德罗夫素有龃龉,而在今天也爆发了出来。

"看看你们的人干了些什么!连我们的意识体都要伤害还有什么是你们干不出来的!全身性烧伤还有多处骨折和内处血!要不是他是意识体他就已经死了!当然现在离死也不远了!”卡德罗夫气得直拍桌子。

“够了,卡德罗夫!请注意一下你的言辞!那个连伟大的安 L 都怀疑的意识体死了也罢!我才不需要他这种意识体存在于我的领地上!”杜达耶夫实在是忍无可忍,他朝着卡德罗夫怒吼道。

“什么叫做你的领地!言外之意就是我苏菲教派的区域你也认为你可以管了是吧?做梦!我绝对不允许世俗派的利益受到损失,也不允许车臣变成极D教Y的乐园!”卡德罗夫质问道。

“我们需要团结一切的伊SL世J的力量与SL军队决一死战!”杜达耶夫彻底撕破了脸皮。“这些都是为了车臣的自Y和独L!”

“呵呵,说的好听。我算是看清你们这帮人什么货色了。”卡德罗夫把蓝色贝雷帽丢在地上,冷笑着,“我不干了,你们自己去闹吧。我倒想看看失去我的人,你们还能闹腾起多大的风浪…”


苏突然出现在车臣所在的医院里,守卫们看着走近的苏一时不知道怎么办。

"把枪都放下吧,你们的攻击对我而言没什么用。"苏淡漠的说,一众人看着他脸上黑色的裂痕都被吓退几步。苏没有再管他们,他直接无视守卫的存在推开门。

"按照公识,你现在已经算被我杀了…车臣..."苏手中浮现出一把枪,他用枪口指着车臣的脑袋后开了一个空枪。"如今,我有权管理和掌控你的一切,包括生命…"苏收起枪对着车臣说,然后一把抗起车臣来不顾他身上的伤口。

"意识体的事,只有我们意识体之间解决…”苏边走出去边说,一个反应较快的苏菲士兵连忙给卡德罗夫打电话。


“咔哒——”苏家的大门开了,正在客厅里干抓头的俄和白俄连忙看向门。

苏背着车臣走进家来,二人看着伤得惨不忍睹的车臣都倒吸一口凉气。

"俄,帮我找些消炎药和酒精来,白俄帮忙烧一锅稀弱好吗?”苏气喘着说,重组的后遗症还有些遗留,衣服的一些部分早就渗出血来。"好好好!爸你去休息!车臣他我来就行了!”俄本想把苏按到沙发上坐着,但苏直接背着车臣跑上了楼。

苏小心翼翼地给车处理了伤口,尽自己最大努力凝结出星星后通过粥喂到车臣嘴里。

做完这些后,他走到洗激间,手撑着洗漱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爸没事的,别老是再意了好吗?他不是像…那种无可救药的,一切都会好的。”俄很不放心苏,苏生硬的转过身来,红色的眼罩证明了他的身份。

"他哭了..."苏俄的手指放在脸上感受着眼泪的冰凉感。"他在责怪自己的无能,缩在角落里哭还怎么都不搭理我…..”


亚纳耶夫看着坐在树下发呆的苏俄一把揽住他的头。"同志,我给他说几句。"

苏俄点了点头。

“同志,这不是你的错,是那些极D所造成的,无论你有无教好他但那些人会因为这事而攻击他是必然的,你我都阻止不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带他远离那里,你已经做了,做得很好了。”亚纳耶夫轻声细语的说,"我会让车臣脱离那个世界的,你一定要相信我…听到了就出来给我吱一声啊,别老是麻烦苏俄同志出来收拾了,你知道他看不见,万一出了什么意外他也不好受是不是?”

“好…...”过了良久,苏才有反应,他僵硬地抬头看着亚纳耶夫,猛地抱往亚纳耶夫“同志,我们把一切都拜托给你了…”

“嗯,我绝不会辜复的…很快就会结束混乱回到正轧上去的同志,你要相信我…”


"把你的小手段给收回去…”共语气里只有仇恨,他手上窜出一团火焰。

"切,你还是这样一幅臭脸。心脏都差点碎了有什么底气这样说话的?共?”资的单片镜反射着光,他的手指上有十多根蓝紫色的线,有一根才被共烧断成两半。

"我没死,也不会比你先死,碎了就碎了,你也不是有吗?你背上的烧伤可别忘了疼哦。"共手中的火焰变大了一圈。资吃痛,额上冒出几颗汗。

"别再耗尽心力想操控他们了…只要我还活着,我看到一根烧一根,直到烧干净为止…”共狠狠地说。

“你自己都要成骨灰色了还一天到晚烧个不停…”资收起自己手里的线“这次随便你了,反正我也不打算在这里待着了,极D教P的臭味真的恶心…”资还用手拍了拍周围的空气。

“滚出去…滚出我的火烧过的土地…这里不是你可以种植的地方…”共半眯着眼睛。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坦芬 | Powered by LOFTER